干燥克星 Infinity多重修护维他命B3精华 简直大爱鸭~

1 楼
Mica米卡
2019/1/4 14:38:50

昵称:Mica米卡

职业:编辑

肤质:混合型偏干

肌肤困扰:夏季T区油、秋冬季皮肤干燥容易起皮屑、黑眼圈较深

最常使用的护肤品品牌:屈臣氏燕窝系列、悦诗风吟

最常使用的彩妆品品牌:canmake、橘朵


阔别2018,崭新的2019到来了,于是潜水的米卡也前来冒泡一番哈哈~

新的一年,米卡祝愿大家都能天天开心快乐,任何事情都能如愿以偿!!~

前几天到了福建参加一个闺蜜的婚礼,真的感动满满的呢,heart

Image


除了被真爱告白而感动,再就是被那寒风凛冽吹啊吹啊我的眼泪骄傲放纵joy皮肤也受到了一万击伤害..不过!!!还好我有它sunglasses

Image

是谁?哪个?瞧见那迷你又可爱的它了吗?它就是Infinity多重修护维他命B3精华!!(此处应有热烈掌声clap

Image

药妆类的设计,滴管式的设计,简约得来又能适当取出,炒鸡喜欢~

Image

Image

一瓶的规格是30ml 配方源于瑞士 在香港制造 保障又值得信任哟wink下面为大家介绍它的功效吧~

1.能够减少黑色素,防止肌肤老化

2.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帮肌肤进行补水和保湿

3.减少肌肤出油现象

4.对于痘印、痘痘以及黑眼圈等都有缓解改善的效果

Image

通过观察,可以看到里面的透明的具有一定黏度的精华液体,下面就让米卡上手为大家示范一下吧sunglasses(此处应再次响起掌声谢谢!clap

Image

Image

Emmm.. 不知道为啥这图总给我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哎呀不管啦,是的没错,在手背上涂抹了适量的精华呢,然后可以通过图片看到,精华涂抹后的手背显得比之前更加的水润~

这款精华的主要成分有烟酰胺、维他命B3和水等及其他成分。烟酰胺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了,对于肌肤美白具有一定的效果。因此这款精华不仅能够补水保湿,还可以帮助肌肤提亮肤色哟~

使用的方法:早晚洁面完取适量精华放置于手心均匀涂抹于面部,至完全吸收后搭配自己使用的面霜,即可完成肌肤保养步骤~ Infinity家有个B5高校保湿的精华,但我觉得B3比B5更加的细腻容易被肌肤所吸收。个人会建议可以B3+B5这样的“黄金组合”呢,相信效果会得到提升呢~(使用方法也是一样哟,B3精华-B5精华-面霜的这种搭配~)

Image

Image

最后献上小女子的丑照哈哈,因为米卡的皮肤一直都不太好,在服用维生素的时候医生也会建议服用维生素B和E系列的,所以这款产品我也是十分信任的。庆幸的是它没有让我失望呢哈哈!大爱品鸭~~好哒,今天到这啦,米卡钻被窝去了sleeping(南方的冬天也贼冷贼冷的 哼expressionless)拜biu~

2
评分人数
92dp +330 DP
美人蕉 +5 DP
评分明细
  • COCOCHAN 评分 321 DP
  • 英杭 评分 326 DP
  • bixi 评分 344 DP
2 楼
COCOCHAN
2019/1/4 15:08:33

好保湿的一款精华,很好用的 

3 楼
英杭
2019/1/4 16:13:02

使用方便卫生,高保湿效果超赞

1
评分人数
ccx1204 +5 DP
4 楼
bixi
2019/1/4 16:52:15

保湿效果不错

1
评分人数
zhousq +5 DP
5 楼
balichun
2019/1/4 21:51:37

不错的产品。

6 楼
不操心
2019/1/4 21:56:15

介绍的不错。

7 楼
heyanjun2600
2019/1/4 22:03:01

小鲜花呀

1
评分人数
开心一天188 +5 DP
8 楼
heyanjun2600
2019/1/4 22:03:43

好保湿的一款精华,很好用的

COCOCHAN 发表于 2019-01-04 15:08



看第二张以为一整套呢

1
评分人数
cgotz +5 DP
9 楼
363239318
2019/1/4 22:27:28

这款保湿效果还行,

10 楼
宝贝宝贝
2019/1/4 22:41:59

好保湿的一款精华,很好用的

COCOCHAN 发表于 2019-01-04 15:08



这个试用可真不少呀

11 楼
balichun
2019/1/4 22:43:30

不错的

12 楼
zhousq
2019/1/4 22:54:28

恭喜得到这试用

13 楼
美人蕉
2019/1/4 23:21:05

好保湿的一款精华,看靓女最后的一张相就知道你有多喜欢了。

14 楼
开心一天188
2019/1/4 23:35:49

挺不错的产品

1
评分人数
cgotz +5 DP
15 楼
cgotz
2019/1/4 23:41:12

红包吸引人stuck_out_tongue

16 楼
cgotz
2019/1/4 23:41:49

有试用真好

17 楼
ccx1204
2019/1/4 23:43:48

调皮的美妞

18 楼
maomaoma
2019/1/5 9:30:39

恭喜能得到试用。

19 楼
star20abc
2019/1/5 11:01:03

这个产品是很好用

20 楼
小酷酷
2019/1/5 18:25:44

这帖子比较规范,有真人秀表示原创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收藏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