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春天来了,去玩水还会远吗?(上)

  • 1
1 楼
SS777
2017/2/28 18:09:58

    冬天冬天悄悄过去!现在已经稍微感受到一点点春天的气息了。估计南方早已经春暖花开。北方估计也没那么冷了。夏天到来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去玩水。可以去各种各样的水族游乐场。这个时候呢,准备好泳衣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去玩水的泳衣啦~

    第一款是黑色的小裙摆。这样的设计方便运动还很藏肉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拍拍拍~一波买家秀来袭~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一般黑色白色都是经典哦,再来一波白色泳衣,荷叶边很甜美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不准备几套泳衣都不敢说自己想要去玩水。嘿嘿嘿。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这两款都是甜美少女款,小裙摆的设计都很藏肉呢。准备一起去玩水吧~期待夏天期待你!

2
评分人数
92dp +333 DP
LBR3231花苑 +5 DP
评分明细
  • lindaczl 评分 331 DP
  • 哎呦哈尼 评分 331 DP
  • 英杭 评分 338 DP
2 楼
哎呦哈尼
2017/2/28 18:36:51

身材好穿泳衣也这么好看,两套都不错

3 楼
蝎子狮子
2017/2/28 18:41:53

我喜欢第二个,还有小鸟呢,活泼。

4 楼
英杭
2017/2/28 19:21:28

黑色素静,花色性感

5 楼
LBR3231花苑
2017/2/28 20:02:38

这小肚子一点多余的肉都没,太羡慕了joyjoy

6 楼
shanliang_ku
2017/2/28 20:08:22

身材真好

7 楼
lindaczl
2017/2/28 21:53:34

这样的睡衣不错,算是比较保守的

1
评分人数
xieyy +5 DP
8 楼
水果糖
2017/3/1 8:45:50

黑色的好

9 楼
jane321
2017/3/1 11:08:46

这两套都很好看呢!

10 楼
winni19760416
2017/3/1 15:48:06

2件泳衣都好看,身材好穿上也好看.

11 楼
茉莉花开2012
2017/3/1 20:18:55

喜欢第一款  显瘦 哈哈

12 楼
桃之妖妖--北京
2017/3/1 20:31:46

还是有点远的至少在北京来说

13 楼
mengqun
2017/3/2 23:11:21

黑色哪买的?多钱?

14 楼
爱的花语
2017/3/3 12:48:55

身材很好啊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 1
收藏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