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免费】百颐年山药芡实紫薯粉,健脾养胃

  • 1
1 楼
李笑语
2015/2/24 22:05:25

本帖最后由 李笑语 于 2015-2-25 11:18 编辑

以前爱吃辣、吃咸、吃甜······总之口味重一点,不比南方人的清淡饮食。喜欢的零食各种各样,甜的咸的都不忌口。品牌也是多种多样,一下子还真说不上来。 不过近几年呢,随年岁渐长,身体各方面机能不如年轻时好啦,消化功能就差一些吧。这个可能就与胃肠功能相关-----现在对饮食方面就特别注意了,尽量平衡饮食,口味呢,也要清淡一些。

为了身体更健康么。


而且呢,早开始关心养生知识了。说到这个,真是人生啊,每个人的人生,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啊,非要亲身体验了,才知道事情的重要呢!! 早些年身体康健的时候,活蹦乱跳的时候,敢闯敢拼,哪儿会为了身体的一点小毛病烦恼呢? 可是而今不行啦,身体各方面功能真的下降了呢。 所以在生活饮食上,也会刻意选择加强哪方面机能的食物水果蔬菜来吃。


还有,多吃点粗粮。


今儿有幸在淘宝上得到这款试用

——http://try.taobao.com/item.htm?s ... 000682.4.WsGA4H&;id=17560171,


试吃了,很好,天然味道。而且因为主要功能是调理脾胃么,我女儿就是消化功能弱,所以我也给孩子吃,真的很好吃哦





下面说说与宝贝亲密接触的过程:

先上一张刚收到宝贝的照片,可以看出,包装的扎扎实实的


华丽丽赤果果的宝贝,完美亮相


注意这个牌子



封面做的好看,五谷皆备,蛮诱人的


侧一面是宝贝的详细信息,名称:百颐年山药芡实紫薯粉,配料成分~~~~只知道都是养生的好食品,专业知识不太懂。

但是有百颐年这个好的养生专家团队研究呀,咱就只管吃好啦



这一面是食用方法,可以加糖、蜂蜜或盐调味。

特别注意:拆封后在60天内食用。


透过透明的瓶身看看这个芡实紫薯粉,灰常细腻的粉粉哦,口感一定不错吧?


宝贝新鲜不新鲜?看日期哦,今年的,下半年的,好新鲜啊

宝贝密封的很好


赶快打开,来一碗吧,呵呵,家伙什都备齐


盖子起开后就不能再用了,扎手还不服贴;所以去掉,只保留上面的透明软塑料盖子就好,一样防潮卫生


我喜欢吃干一点的,先来这么一小碗试试。哟,真不错,没有什么特殊香味,但是口感天然,天然谷物味道。吃着很放心。



试用后小结:百颐年山药芡实紫薯粉,天然谷物研磨,低热量,好吃,不怕胖

上传一张原创证明吧,嘿嘿

1
评分人数
92dp +283 DP
评分明细
  • 蝎子狮子 评分 284 DP
  • 英杭 评分 273 DP
  • may6712 评分 292 DP
2 楼
heyanjun2600
2015/2/24 22:24:42

昨天吃了芡实膏,很好呢

3 楼
heyanjun2600
2015/2/24 22:24:46

昨天吃了芡实膏,很好呢

4 楼
和路雪
2015/2/24 22:32:55

这个试用装健脾养胃功效很不错的。

5 楼
jane321
2015/2/24 22:34:53

不错啊淘宝试用!

6 楼
自由xiaole001
2015/2/24 22:35:44

恭喜恭喜啊,这个试用品价格蛮贵的
7 楼
爱的花语
2015/2/24 23:17:45

这运气不错中奖了淘宝试用

8 楼
balichun
2015/2/24 23:22:23

没吃过

9 楼
英杭
2015/2/24 23:39:11

淘宝试用很难中吧:sleepy:
10 楼
may6712
2015/2/25 0:04:12

这篇也没有92原创证明的
11 楼
龙腾梦静
2015/2/25 0:58:09

不会吧!一下中辣么多。人品爆发啊

12 楼
开心果520
2015/2/25 2:04:53

厉害啊,看着不错了

13 楼
houximing
2015/2/25 10:54:53

应该很好吃吧!

14 楼
李笑语
2015/2/25 11:01:18

回复 10# may6712


我补一个吧:handshake
15 楼
小小BB
2015/2/25 11:57:54

芡实做的粉没吃过呢

16 楼
梧桐深院
2015/2/25 12:17:50

淘宝试用很不好中 你倒是厉害一个接一个

17 楼
zhousq
2015/2/25 12:28:05

百颐年山药芡实紫薯粉的试用挺大的一瓶。不错。

18 楼
ZYY金
2015/2/25 12:33:13

一大罐百颐年山药芡实紫薯粉:o
19 楼
francytang
2015/2/26 10:55:18

又是淘宝试用,厉害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 1
收藏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