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活碎碎念,忙碌之中也要用相机记录我爱的和爱我的哈哈哈

1 楼
Jasmine喃喃自语
2014/8/10 15:23:43

大三的尾巴双学位20门考试忙完后就该准备考研,所以最近真真是太忙太忙太忙了,好久没有发帖子了,但是相机和自拍的热情从来没有停止哦,接下来要跟大家大批量滴分享照片了,每张照片都有故事,每张都洋溢着幸福,一直以来最最大的愿望就是被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包围着,希望大家都狠狠幸福下去,我个性很强,典型白羊座,爱憎分明,朋友不多,但各个是死党,各个知心,各个仗义的很,所以更加珍惜她们,异性朋友更少,有的那几个也是我家那位的哥们儿,一个是我觉得生活里没必要来那么多异性朋友,我家那口子足够扮演男闺蜜蓝颜知己男朋友的多重角色,天秤男绝对有魅力的好男人,另一个我觉得有男朋友的话还是不要和其他男生走的太近,我家那口子和我在这方面都很自然地考虑对方的感受,这是我们的相处模式吧,哈哈,不多说了,上图图。1.with my dear
这组图是和我家孙先森的,有我过生日时的,有他陪考时的还有平时的各种甜蜜,虽然是异地恋,但我们抓紧有限的时间狠狠地甜蜜,韩寒曾经说过,每个人都要经历一段异地恋,熬过之后,你会发现这种感情是一辈子难忘和珍惜的。没错,我们在一起四年半了,三年都是异地恋,不过这种日子马上结束啦。





这是我生日时,我们拿着兼职赚的钱买了MLB的情侣棒球服,很赞吧,这么多年异地恋,花销很大,我们心照不宣不和家里面多要钱,除了自己节省就是做兼职,苦,累,也很值,这就是我的爱情观吧,两个人在一起就好,爱情里面不要参杂任何其他成分,就是轰轰烈烈单单纯纯的爱,16岁那年一见钟情的时候就知道是一辈子了。也许有人觉得这种想法很幼稚,但我觉得简简单单最好啊。




这是难得的一起自习的时光




有你在的地铁,挤挤也很舒服,空气里面都是甜蜜。四年多了,我们还是保持着最初的甜蜜和爱




我知道你是故意扮丑来衬托我的瓜子脸哈哈哈哈,这是最后一门考试结束之前


来,拼个图吧,虽然他只比我大半岁,但是无论是从外表上还是从心理上还是从成熟度来讲都至少比我大5岁,我们的个性,正好互补
白羊女天秤男最配吧,有人说和狮子男最配,但我觉得,两个暴脾气,不得吵翻天啊


卖个萌吧,这部分结束!
2.下面是我自己的部分,各种不同风格哦




这也是我最最喜欢的风格,暂且称它为酷坏风吧。我觉得这也是最最适合我的。我的个性和一般女孩子不太一样,比如我不喜欢小动物不喜欢毛绒玩具不喜欢暖色调穿衣服只穿黑白蓝灰四个颜色喜欢豹纹风格哈哈哈很奇怪吧








这是偶尔卖卖萌的时候,这个绝对绝对是假象,我是很不会卖萌,很不萌,很不会撒娇很不温柔的。但某人说很可爱有时也挺温柔的哈哈哈


这个是我最爱的发型,也就是韩式丸子头,我喜欢露出整个脸和脑门,因为,很显脸型啊,而且很青春。


我也不知道这个是啥造型和意思,就觉得还蛮好看就发了
3.和我闺蜜,好像女生关系好的都会老公老婆相称,没错,下图中黄衣大美女就是我laopo


最后以某人的锁屏结束,希望大家周末快乐,天天开心,每个人都幸福
1
评分人数
92dp +283 DP
评分明细
  • 龙腾梦静 评分 296 DP
  • 李笑语 评分 280 DP
  • 梦可儿 评分 273 DP
2 楼
龙腾梦静
2014/8/10 15:37:36

拿着我的花花来祝福你们。
3 楼
李笑语
2014/8/10 15:41:38

你老婆也是92的明星达人哦
4 楼
Jasmine喃喃自语
2014/8/10 15:45:27

回复 3# 李笑语


哈哈哈对的对的,被你发现啦
5 楼
Jasmine喃喃自语
2014/8/10 15:45:48

回复 2# 龙腾梦静


哈哈哈谢谢,同样的祝福送给你哦
6 楼
ccx1204
2014/8/10 15:47:37

你老婆也是92的明星达人哦
李笑语 发表于 2014/8/10 15:41:38



说什么呢!看走眼了吧!
7 楼
ccx1204
2014/8/10 15:48:07

青春,阳光灿烂。
8 楼
Jasmine喃喃自语
2014/8/10 15:54:59

回复 6# ccx1204


没说错,我老婆就是wuzhutong,也是点评网的达人,我们俩一起的
9 楼
英杭
2014/8/10 16:28:59

你老婆也是92的明星达人哦
李笑语 发表于 2014-8-10 15:41



额。。。。。。:L 楼主不是女生?
10 楼
LBR3231花苑
2014/8/10 16:38:40

祝福你们,异地恋需要更多的心思去经营,你俩很棒
11 楼
fzhkjsylj
2014/8/10 16:55:24

很幸福哟,多晒晒···
12 楼
李笑语
2014/8/10 17:10:51

回复 6# ccx1204


嘿嘿,这是楼主说的;P
13 楼
balichun
2014/8/10 18:34:02

很幸福的一对
14 楼
小沙漠88
2014/8/10 19:27:02

很清纯漂亮的小女生啊。
15 楼
amwepvtkd
2014/8/10 20:05:17

异地恋真的很不容易!另外问一下那个锁屏怎么设置啊?
16 楼
nana27
2014/8/10 20:12:27

朗才女貌很般配
17 楼
wyz327
2014/8/10 20:20:03

灿烂的微笑,很漂亮。
18 楼
wazpzly
2014/8/10 20:25:19

有夫妻相啊
19 楼
等一分钟
2014/8/10 20:40:22

年轻就是好
20 楼
huangyanjun
2014/8/10 20:41:41

好恩爱,要幸福下去哦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收藏
回复